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1).jpg  

其實我對自己膚況都還算滿意的,唯獨就是眼周,一直都不太滿意。

因為要寫文章,所以必須常常素顏在鏡頭下,有時候看到自己的黑眼圈,

我都忍不住要驚嘆了,可以不要那麼黑嗎?

然後那些細紋,真的也是很慘不忍睹,最慘的不是這樣,

而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眼睛都很浮腫,明明水喝很少,但是就是一樣腫,

所以上半天,看起來總是很沒精神。

 

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2).jpg  

為了改善眼周的困擾,我也是認真上網爬文很久,

可是許多眼周產品都是有一好,沒兩好,

往往可以改善細紋,就沒辦法改善浮腫,可以改善浮腫,卻又無法改善黑眼圈,

所以對於我這個重症患者,真的很少有產品能夠符合我的需求,

後來是在朋友推薦下,我才找到了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首創彈力按摩冰珠,這可是超越一般眼霜呢,

因為它是唯一可以冰鎮按摩的眼部精華,透過分區修護,來讓我們找回明亮的眼周。

 

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3).jpg  

這就是這瓶亮眼精粹最大的特色,彈力按摩冰珠,

它不但可以360度旋轉,冰鎮眼周,

另外還有負責吸震的彈力按摩球,可以吸收手部力道,

這樣就不用擔心使用時會太過用力而拉扯到眼周了。

而精粹的成分,當然也都是選用抗老成分為主,

像是酵母萃取、珍珠萃取等,對於眼周的提亮也是相當有幫助的,

讓我們看起來感覺立即倍速年輕。

 

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4).jpg  

至於它的質地,算是很清爽的精華乳,帶點淡淡香氣,

輕輕推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肌膚吸收過後,

摸起來柔嫩,看起來透亮。

 

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5).jpg  

剛剛我有說,我的眼周算是重症,浮腫、細紋、暗沉通通都有,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因為透過這一瓶精粹,可以幫助我改善我的困擾,

首先,先將沾滿精粹的冰珠,以旋轉方式在眼下畫圈圈,

冰涼的冰珠,特別可以鎮定剛起床時,浮腫的雙眼。

 

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6).jpg  

第二步就是將冰珠由內而外的輕輕拉提,進而改善細紋困擾。

 

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7).jpg  

最後,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深層按摩,

將冰珠繞著眼周輕輕按壓,可以讓眼周更加放鬆,

其實我覺得這一招很適合長期使用3C產品的我們,

透過這三個步驟,來強力對抗3C眼再適合不過了。

 

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8).jpg  

使用過後,眼周肌膚看起來是比較光滑透亮的,

本來我有點擔心光是利用冰珠到底能不能讓精粹被吸收,

因為以往使用眼霜產品,我都是習慣使用指腹,透過按摩來加速吸收,

沒想到原來冰珠也可以,肌膚在吸收過後,也不會殘留黏膩感。

 

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9).jpg  

本來我沒有覺得有什麼,但是在拍照過後,

發現使用過亮眼精粹的眼周,真的就是比較平滑以外,

看起來也沒有那麼浮腫了,很讓我感到驚艷呀!

 

別讓眼睛透露出你的年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10).jpg  

雖然黑眼圈一定有,但是我還滿開心有改善暗沉狀況,

只需要這一瓶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就能改善我許多困擾,

真的是件很讓人開心的事唷。

 

 

INFO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團

 

 

~來粉絲團玩~
 

〔好康資訊〕→ 抽獎活動(請鎖定粉絲團)

 

*-。-。-。-。-。互動獎公告。-。-。-。-。-*
1.到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隨意留言』
2.在粉絲團的當篇動態上『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真人朋友』+『隨意留言』
愈有創意的愈容易得獎唷~~~
【獎品】神秘小禮物 →以上共1名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唷。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互動獎』得獎名單。-。-。-。-。-*
得獎人
廖翊均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於10/14 11:00之前~
私訊粉絲團提供收件資料
1.姓名
2.電話
3.郵遞區號+地址
4.中獎獎品-互動獎
資料不齊者~逾期者視同放棄唷!!
為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唷~

 

READ MORE

出油肌膚推薦精華。AVIVA。淨化控油精華原液。完美修護精華乳。控油推薦 

試用報告。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  


本篇為LANCOME蘭蔻合作文。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