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1).jpg  

今天又是我喜歡的氣墊粉餅單元了。

說起氣墊粉餅,我大概也默默收集了十幾顆,

可是如果真要挑選心目中第一名, 真的滿有難度的,

其實,我都是因應氣候、膚況及想要的妝感來挑選適合的氣墊粉餅,

像最近屬於換季的天氣,如果挑選到太滋潤的氣墊粉餅,就很容易爆痘,

而我自己是屬於很難取悅的混和膚質,因此氣墊粉餅更是難以挑選。

但今天讓我遇見了M.A.C,它就這麼巧的剛好達成我所要的需求,水嫩、清爽、光澤肌,

這也是目前當紅韓劇雲畫的月光中,女主角金裕貞所擁有的迷人透亮月暈肌,

看起來水嫩透亮,彷彿能掐出水一樣的,摸起來卻又清爽柔嫩,

根本是我夢想中的肌膚呀!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2).jpg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共有五個色號,我所使用的色號是 #LIGHT,應該算是白皙膚色適用,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3).jpg  

蕊心則是呈現出很水潤的感覺,另外它也具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

因此我不用擔心會曬黑。

我還滿喜歡它的粉撲,跟一般氣墊粉餅所附的粉撲相比,

M.A.C的粉撲明顯厚實許多,這有利於接下來的上妝,

透過厚實的粉撲,可以打出跟均勻、透亮的底妝。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4).jpg  

這款氣墊粉餅最厲害的就是具有三種專利海藻精華與維他命C衍生物,

可以幫助我們在上妝同時,達到補水與提亮,

並且保養,來讓膚質達到更完美的境界,

輕拍在手背上,馬上就可以看到光澤感,這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光澤肌,

而且讓人意外的是,雖然是一款可以補水的底妝,但是卻不會有黏膩感。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5).jpg  

先來看一下素顏的狀況,因為長期熬夜跟鼻敏感,

所以黑眼圈滿重的,另外平時是戴眼鏡的,鼻樑也有因戴眼鏡而產生的色素沉澱,

最近還因為長痘痘,而留下了痘疤與膚色不均,總是膚況是滿慘的。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12).jpg  

在使用粉撲之前,建議先使用M.A.C的專業彩妝刷#197SH

沾取一點氣墊粉餅由中心向外輕輕刷勻,可以打造出薄透的妝感。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6).jpg  

接著再用粉撲按壓一下氣墊粉餅,輕輕撲在臉頰上,我馬上被它厲害的遮瑕效果與光澤度嚇到。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7).jpg  

大概10秒內就可以撲完半張臉,馬上就看得出差別,

膚色提亮了,瑕疵也修飾掉了,

本來以為遮瑕度那麼好,妝感一定會顯得厚重,

但是仔細比對下來,其實滿清透的呀!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8).jpg  

上完妝大概不用一分鐘吧,非常快速又方便,

而它也沒有讓我失望,妝感是我喜歡的光澤肌,

我甚至不用另外使用打亮產品也可以。

 

它的薄透是我最滿意的,通常光澤肌的氣墊粉餅,一定都會過於滋潤黏膩,

而這一款卻滿清爽的,應該說摸起來柔嫩,但不會黏膩,

甚至我不需要另外使用蜜粉,就可以直接出門。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9).jpg

來看看使用前後,就可以看出上了氣墊粉餅的臉,

看起來就是比較飽滿水嫩,而且彷彿自體發光一樣,呈現出漂亮的光澤感,

這也是我所追求的韓系妝感,透亮水嫩。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10).jpg  

最後為了要讓氣色看起來更好,當然就是要使用M.A.C的零色差唇膏,

我所使用的是比較偏粉嫩色的#GUMBALL

這款唇膏真的看起來什麼顏色,擦起來就是那個顏色耶,

怪不得叫做零色差唇膏呀!

 

打造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的透亮月暈肌。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11).jpg  

只需要一顆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一支零色差唇膏,再搭配眉筆,

就能輕鬆打造出水透啵亮的韓妞光澤肌,

它所帶來的持妝度,是讓我外出一天後,都沒有機會補妝也沒關係,

妝感自然也很細緻,最棒的是補水效果好,

所以一天下來,肌膚也不會因缺水而顯得乾燥,

相信它的表現在乾冷的冬天,也是能讓我滿意的唷。

 

INFO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SPF50/PA++++ / 12ml $1,600(一蕊含盒)

色號: #LIGHT

M.A.C專業彩妝刷#197SH $1,500

零色差唇膏 3.5g NT$1,000色號:#GUMBALL

M.A.C粉絲團

 

~來粉絲團玩~
 

〔好康資訊〕→ 抽獎活動(請鎖定粉絲團)

*-。-。-。-。-。互動獎公告。-。-。-。-。-*

1.到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隨意留言』

2.在粉絲團的當篇動態上『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真人朋友』+『隨意留言』,愈有創意愈容易得獎。

【獎品】神秘小禮物 →以上共1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唷。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互動獎』得獎名單。-。-。-。-。-*

得獎人

Yung Jhu Tu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於11/11 11:00之前,私訊粉絲團提供收件資料

1.姓名

2.電話

3.郵遞區號+地址

4.中獎獎品-互動禮

請按照以上格式回覆,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為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唷。

 

READ MORE

試用報告。打造裸亮肌。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30秒打造女神光,快速上妝粉底推薦。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本篇為M.A.C合作文。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