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jpg

好久沒有寫唇膏文了,雖然沒寫,

但是卻默默的一直買一直買,

在去年之前,我的唇膏大概十根手指數得出來,

怎知道去年就默默增加增加再增加,就像個黑洞一樣,

不過本來我覺得還好,應該沒買很多,

直到年初搬家後,重新整理了一下,才發現,哇!

我有點誇張了。甚至還有沒開過的!!!!

所以就跟自己說,沒寫完之前,不准買。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2).jpg

於是今天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前陣子,大概兩個月前買的唇膏,

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去年底就有陸續看到這支唇膏的相關報導,

最主要的就是它是由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其中的#03香柚薄荷跟#08櫻桃牛奶更是李聖經的精選色,

其實我真的很想包色啊,但是口袋淺淺,

加上以前其實我覺得蘭芝的口紅對我來說偏乾,

因此不想冒險,就先挑了兩支喜歡的顏色帶回家。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3).jpg

原本是想買#03#08

但是又覺得#04漿果天空顏色美美,

不買真的有點可惜,所以最後決定是帶#03#04回家。

很喜歡這次唇膏膏體的設計,V型花瓣唇比例切割,

外側是變色潤唇膏,內側是主色,兩者可以暈染成漂亮的漸層,美到不要不要的。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4).jpg

外側顏色都很跳,但是實際上擦起來就是透明的,

它就是潤唇膏啊,大家有用過他們家的唇膜嗎?

唇膜之所以很厲害就是因為有添加頂級莓果成分,

可以讓雙唇水嫩水嫩,

而這個潤唇膏也是,這樣就可以改善之前別款唇膏太乾的問題。

試色在手背上,覺得#03比較偏橘色,#04就是穩穩的莓果色。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5).jpg

這一款唇膏的上色方式,就是要將主色靠近唇心來擦,

所以上下唇的方向剛剛好會相反,

如果不想擦成漸層狀也沒關心,橫向擦就可以將主色完全填滿在唇上。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6).jpg

那就直接來看試色吧,首先就是李聖經的精選色 #03 香柚薄荷。

其實啊,我覺得這一系列唇膏因為有一部分是潤唇膏的關係,

所以反而漸層不太好畫出來,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唇色也滿深的,所以表現不太出漸層感。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7).jpg

#03的主色,我總覺得有點點偏螢光,

但是這個橘色真的還滿好看的,就是一種很活潑的顏色。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8).jpg

另外我真的喜歡它的滋潤度,比以前我試過的蘭芝唇膏都還棒,

完全不會有唇紋的問題。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9).jpg

漸層擦起來滿好看的,應該也不會太挑膚色。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0).jpg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1).jpg

如果是將主色全部填滿,就變成這樣,

完全的橘色,但是又偏向是珊瑚橘,其實也不錯,

只是比起來,我喜歡漸層感的。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2).jpg

 

滋潤度真的好到沒話說,我完全不用護唇膏也可以,

另外我其實滿喜歡這款唇膏的香味,

就是淡淡的香氣,反正很好聞就是了。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3).jpg

#04 漿果天空就是一款很莓果色的唇膏,

其實如果是看本人,我覺得#04的漸層感比#03好看,

而且也比較明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不太出來,

大家有興趣可以靠櫃試色。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4).jpg

#04是一款滿顯白的顏色,擦起來真的會顯得氣色比較好,

皮膚看起來也會比較白,雖然說擦起來跟網站上的色卡不一樣,

不過我還算滿意啦。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6).jpg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5).jpg

如果將主色填滿,就是一款很漂亮的莓粉色,

那種屬於冷色調的桃粉,擦起來也是很讓人意外的驚喜。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7).jpg

我這兩個顏色都很喜歡,這讓我有考慮再買其他顏色,

因為質地、顯色度都滿讓人滿意的,

再加上真的不顯唇紋,所以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再買其他色號。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18).jpg

最後就附上一張比較圖,供大家參考。

以上就是我弱弱的試色心得啦。

 

~來粉絲團玩~
 

〔好康資訊〕→ 抽獎活動(請鎖定粉絲團)

〔獎品資訊〕→ *-。-。-。-。-。互動禮公告。-。-。-。-。-*

1.到本篇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在下方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2.在粉絲團的當篇動態上『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朋友』+『簡短心得』。

【獎品】小禮物 → 以上共1

*-。-。-。-。-。得獎名單。-。-。-。-。-*

得獎人 夏雪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於4/1上午09:00之前,私訊粉絲團提供收件資料

1.姓名

2.電話

3.郵遞區號+地址

4.中獎獎品 - 粉絲回饋禮(保養福袋)

請按照以上格式回覆,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為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唷。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唷。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READ MORE

唇膏控開箱。韓國 LABIOTTE。紅酒/葡萄酒醇果染色唇膏。奶酪陷阱 金高恩代言

唇膏控。試色報告。Mamonde夢妝。朴信惠/韓劇Doctors女流氓慧靜 同款唇釉

Dior迪奧藍星唇膏。2016秋冬唇妝大勢就是霧面唇彩。找出自己的命定色。限量36新色選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