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jpg

說起卸妝,我的卸妝過程算是滿繁複的,但回到家第一件事,

絕對是先使用卸妝水先做第一次卸妝,接著就是要等洗澡才會進行第二次卸妝。

所以,卸妝水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而且每天必用啊。

因此,今天就想來分享一下我手頭上有的卸妝水,

其實我不只有這些,但是我想針對敏弱肌膚可以使用的卸妝水來做介紹。

先來說說我自己的膚況,雖然是混合肌膚,但是因為角質層偏薄,

所以其實很容易受刺激,或者是泛紅,因此這五瓶,對我來說都算是很溫和的產品。

 

本篇為評測文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jpg

因為今天想針對卸妝力、保濕力、用量等來做評測,

所以我統一都使用相同彩妝品,畫在手背上,而且都有等這些彩妝乾了才開始評測。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3).jpg

第一個評測方法是將卸妝水濕敷在手背上30秒,

看彩妝的溶解力,接著再輕輕擦拭,看手背上的殘妝。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6).jpg

第二階段的測試,是濕敷在眼睛上,

可以評測眼妝的卸妝力之外,也能知道卸妝水的溫和度。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7).jpg

第三階段則是盡量將眼妝卸除乾淨,另外還有唇妝,

看看唇彩會不會殘留。

最後就是半臉卸妝,來做對比,並且總評,

等等要評測的卸妝水,都會以上面這些方法來做評測哦。

 

1.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高效潔膚卸妝水(加強保濕及強效卸妝配方) 550ml/$1350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4).jpg

會認識這一個品牌,也是從他們家的保養品開始的,

一直都有聽說卸妝水也是很不錯用,

算是很多功能的卸妝水,具有卸妝、潔膚、化妝水、舒緩、保濕多功能,

我看網路介紹說它有淡淡的香氣,不過大概是我鼻塞吧,

所以我真的聞不出來,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啦,重點在於它的卸妝能力。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5).jpg

其實如果光用濕敷的,這一瓶卸妝水似乎不太能溶解彩妝,

即使後來用擦拭的,也不太能卸除彩妝,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淡妝下才會使用這一瓶,

如果有畫眼妝,還是必須先使用眼唇卸妝液才會比較安心。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8).jpg

要完全卸除到化妝棉上沒有顏色,我要使用到四片化妝棉,

而照片上眼線的部分,還是殘留一部分,

雖然不薰眼,但是我覺得卸妝能力普通,

用量也比較多一點,比較適合卸除淡妝。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9).jpg

卸除半張臉後,眼妝跟唇妝是有一些殘留,

然後,不得不說,它滿苦的,卸唇妝的時候,不小心嘗到,頗苦。

另外,卸完妝後大約十五分鐘左右,肌膚開始出油,但兩頰有點乾燥,

不過整體來說,一就算是很溫和的卸妝品。

 

2. Oui Organic唯有機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保濕卸妝水 500ml/$720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0).jpg

這個品牌,可能很多人還不太熟悉,

不過,其實它就是藝人艾莉絲花了很多心思才從法國代理回來的品牌,

我會知道這個品牌,也是從新聞上知道的,加上它是有機品牌,

所以我當然也是非常躍躍欲試,

透過微粒細胞科技來吸附毛孔深層髒污,溫和卸除彩妝、二次清潔,

另外,它的卸妝成分中也含有活性礦物泉水,

因此可以同時達到潤澤、舒緩、保濕的效果。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1).jpg

透過濕敷後,它溶解的彩妝算是五瓶中比較多的,

而且意外的是,擦拭過後,大部分彩妝都有被卸除乾淨,

雖然還殘留一點點,但是我很滿意它的卸妝能力。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2).jpg

光是濕敷在眼睛上,大部分眼妝已經被卸除乾淨,

只剩下一點點眼線膠,不過只要再清潔一次,就連眼線膠也能完全卸除哦。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3).jpg

其實我沒有預料到這一瓶的效果這麼好,畢竟它是我算過這五瓶中,

價格最便宜的,沒想到也是卸得最乾淨的,另外還有保濕力也是最好的,

我這邊光說不準,文章最後我有補上一張照片是五款卸妝水卸除後15分鐘的膚質檢定。

最後,這一瓶的香氣,應該說草本香氣,是我很喜歡的,

很有一種柑橘類的清香感,然後即使卸除唇妝,吃到也不會苦苦的。(這真的很重要啊)

也許因為卸妝力很優秀,所以只花了三片化妝棉就能將彩妝卸除乾淨。

 

3.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 300ml/$650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4).jpg

我以前雷射後都是用他們家的卸妝乳,雖然卸妝力不是那麼強大,

但是因為很溫和,所以很適合在雷射後使用,

而這一瓶,會選擇也是因為看中它含有滿滿玻尿酸,

所以可以在卸妝同時替肌膚留住水分。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5).jpg

在手背上的卸妝力,算是及格,除了防水眼線膠、唇膏之外,

大部分都已卸除乾淨,另外它本身是無味道的,

所以對於香味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瓶。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6).jpg

濕敷在眼睛上,不會有刺激感,但是後來發現,

睫毛膏的部分,卸除不乾淨,後續要多花點時間才能將眼妝徹底卸除。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7).jpg

比起上面兩瓶,這一瓶卸妝水是比較需要花時間來卸妝的,

我前後用了五張化妝棉才將彩妝完全卸除,

這樣比起來,這一瓶卸妝水消耗會比較快。

 

4. VICHY薇姿 舒敏卸妝液 400ml/$880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8).jpg

薇姿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溫泉水了,而這瓶卸妝液裡面也有添加溫泉水,

所以可以在卸妝同時,也能舒緩肌膚,

不過呢,有用過薇姿產品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們家有著他們一貫的香味,

所以我自己不太習慣,因為對我來說太香了。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19).jpg

它濕敷在手背上的卸妝能力,跟Neogence的卸妝水差不多,

價格上高於Neogence一點點,兩個產品感覺是不相上下的,

唯獨差別就是在香味。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0).jpg

它卸除眼妝的能力也算是滿好的,除了內眼線的部分要另外再使用化妝棉卸除,

其他眼妝大部分都是斜除的很乾淨。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1).jpg

不過它跟Neogence一樣,卸到乾淨需要用到五片化妝棉,

也是一瓶消耗會比較快的卸妝水。

另外我覺得保濕力比較不足,應該是這五款裡面,

用完以後保水度最差的,所以出油速度真的滿快的。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2).jpg

不知為何,他卸除唇妝滿弱的,像我是使用唇膏,

可是唇心部分就是卸不太乾淨。

 

5. BIODERMA 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500ml/$1450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3).jpg

說到敏弱肌膚可以用的卸妝水,我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貝德瑪,

連我自己也不例外,總是聽人說這一瓶有多好用,

所以我對它也是滿滿期待,畢竟它是許多敏弱肌膚朋友的第一首選。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很能舒緩肌膚,即使肌膚脆弱,使用它也絲毫不感到刺激。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4).jpg

雖然評價真的很高,不過卸妝能力我就有保留了,

因為還是要經過自己實測才會知道到底厲不厲害,

不知怎麼的,我用起來真的是卸不太掉手上彩妝。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5).jpg

就連眼妝也是很明顯有一大半沒有卸除乾淨,

(但我還是要讚賞它的溫和度,是在我肌膚有些脫皮時,使用也不會刺痛的)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6).jpg

如果真的要說它的優點,我絕對是會說,卸妝後肌膚的柔嫩度大大提升。

肌膚很明顯會水嫩,摸起來也不會覺得油油的,

所以,如果它是用來卸除淡妝,我想應該會滿適合的。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7).jpg

這是我按照卸妝力來排的照片,

我自己覺得卸妝力最好的是JONZAC,

不過這裡當然還是要貼心提醒大家,有上眼妝、唇妝的朋友,

最好還是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會比較妥當。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8).jpg

至於卸妝後15分鐘,再來測試肌膚的保水度,

這個排名也算是出乎我意料的,

不過雖然測試出來的數值,JONZAC最高,

但是如果以膚觸來說,我最喜歡的是貝德瑪所帶來的柔嫩感。

 

五款醫美級卸妝水真心評比,大車拼。LOVEISDERMA愛斯德瑪、Oui Organic唯有機、Neogence霓、VICHY薇姿、BIODERMA貝德瑪 (29).jpg

最後,就是我的總結了,

由表格來看,就能馬上看出每一瓶卸妝水的優勢與劣勢,

這是由我自己來做的測試,不見得大家都是這樣的結果,

因此這僅供大家參考,如果真的有興趣,當然還是要自己親自使用才知道。

 

~來粉絲團玩~
 

 

 

READ MORE

想控油? 先做好保濕! 五款保濕精華液推薦/SK-Ⅱ、Freacena、iRita、黛珂、AVIVA

關於睫毛這件事。五款開架睫毛膏分析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