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出門都會帶一堆東西,

明明其實用不到,但是不帶卻又沒有安全感,

所以每次包包都會被我塞得滿滿,很大一包,

最慘的是,真的很重,背得我的肩膀很酸痛,

可是太女生的包包,又不好意思都叫老劉來幫我背,

只好認命自己背,然後應該有人跟我一樣,

背斷好幾個包包吧? 對,好幾次包包被我背斷,

東西灑滿地的窘況,我還真的是滿常發生的。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2).jpg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3).jpg

但是最近,我的危機通通解除,

無論是去哪裡,最近的新歡就是後背包,

要找一個好看的後背包不容易,

要找一個好看又功能齊全的後背包更不容易,

幸好,我找到了。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4).jpg

說起東京企劃,自從認識地精以後,

我也成了東京企劃的小粉絲,

默默買了好幾個東京企劃的包包,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粉駝色的皮夾啊,

另外還有被我搶到最後一個的車票夾,美翻。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5).jpg

而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男女生都可以背的中性款包包。

Gill吉兒系列的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L),這個包包其實有出很多種顏色,

但我強烈推薦今年秋天出的新色 : 深藍色、酒紅色,以及我這一款藍灰色。

當初這麼多種顏色,我第一眼就喜歡上藍灰色,

因為很特別,本人更是非常質感,完全不後悔挑了這款顏色啊。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6).jpg

對我來說,一個好的包包,它的拉鍊一定要非常好拉。

而東京企劃的包包,拉鍊的品質真的都好得沒話說,

無論是皮夾,還是包包,它們的拉鍊都非常順手,不會卡卡的,

光是這一點,就非常加分。

 

本篇為S'AIME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7).jpg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從外觀上來看其實就是一個主拉鍊層,以及一個小拉鍊層。

前方這個拉鍊層,收納空間不會很大,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它裡面還有一個萬用夾層。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8).jpg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後側這個拉鍊夾層啦,

因為只要背這個包包,我一定會把手機放在這邊,

除了比較好拿取之外,最方便的就是可以聽到自己手機在響,

之前放包包裡常常聽不到,總是會漏接許多電話。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9).jpg

後側還有一個隱密的卡片夾層,我有時候會放信用卡,

有時候會放悠遊卡,這樣上下車就不用一直翻找卡片了。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0).jpg

提把的部分,為了能更加牢固,

所以是使用雙層車縫製成,

這點我就滿能保證的,因為我的包包真的很重,

可是目前為止,提把依舊非常穩固,沒有任何脫線狀況發生哦。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34).jpg

包包的背帶也可以根據身高來調整長度。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1).jpg

來看看包包的內部吧,

裡面空間還算大,有一個拉鍊夾層之外,還有兩個收納層,

我最喜歡的是包包內裡的材質,摸起來就是很厚實的棉布,

這樣就不用太擔心內裡破掉的問題啦。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2).jpg

雖然包包很大,但是幸好它還是有分類夾層的,

所以像我就習慣把皮夾放在夾層中。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3).jpg

拉鍊夾層的部分,通常就會放點比較私密的東西,

拉鍊的部分一樣是做得非常好,順手好拉真的很重要啊。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4).jpg

前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分類夾層,我大概都是放一些小東西,

像是卡夾、耳機,或只是行動電源。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5).jpg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6).jpg

這個包包呢,真的是走耐操好用路線,

我趁假日跟老劉一起到戶外走走,

這個包包剛好就派上用場。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7).jpg

我選的是L的尺寸,所以能收納的東西真的滿多的。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8).jpg

即使我背了滿多東西,但是不會太重,

因為它是雙肩背帶的設計,

所以雙肩平均分擔了重量,背起來自然就不會覺得太重。

而它的提把也真的很粗勇啊,

我這樣提來提去,如果是以往的包包,早就斷了,

可是吼,它就是好好的,完全沒鬆脫。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19).jpg

至於耐髒程度,我覺得也滿耐的,

帶去戶外,難免會不小心弄髒,但是我就拿濕布擦一下,

然後再拿乾布擦拭乾淨,包包馬上就跟新的一樣。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20).jpg

雖然是皮質包包,但是在肩帶部分,

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成透氣網布肩背帶,

而且!!! 它是有厚度的哦,背起來真的會比較舒適。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22).jpg

另外,它的夾層部分,其實也可以裝下IPAD

雖然是扣不起來啦,但是我覺得這樣也行,

至少包包打開來,不會一團亂。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24).jpg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25).jpg

休閒的穿著,配上這個包包是最適合的,

而且就算是男生背,也很可以。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26).jpg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27).jpg

如果穿著正式一點,或是比較上班族都會風,

背上這個包包也不會覺得突兀。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29).jpg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30).jpg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31).jpg

隨時看起來都很有型,感覺很俐落。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32).jpg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33).jpg

如果只是出去逛個賣場,閒晃一下,

背著它出門也不用擔心不搭軋,

甚至它的大容量對我來說很方便,

因為剛好可以裝進我採購的東西啊。

 

S 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28).jpg

如果想要一個萬用的質感包包,

那麼我真的滿推薦S'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的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重點是男女生都可以背,所以當你背累的時候,

至少身邊的另一伴幫你背起來不會太彆扭。 (~)

 

 

INFO

Gill吉兒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L)

Gill吉兒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各種尺寸賣場

S'AIME東京企劃官方網站

S'AIME東京企劃粉絲專頁

S'AIME東京企劃奇摩超級商城

S'AIME東京企劃instagram

 

 

facebook2017.jpg

instagram2017.jpg

*-。-。-。-。-。贈禮公告。-。-。-。-。-*

1.到本篇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在下方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2.在粉絲團的當篇動態上『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朋友』+『簡短心得』。

【獎品】S'AIME東京企劃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

*-。-。-。-。-。得獎名單。-。-。-。-。-*

恭喜得獎者~請於10/25 晚上11:59之前,請至

https://www.luckydog.tw/winnerform/JkHlbX 填寫收件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為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唷。

得獎人FB暱稱

張朦朦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唷。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READ MORE

來自瑞典的時尚精品。Sudio-Vasa Blå系列藍芽耳機。音樂 x 美學

我的時尚新配件。DOUX x Eyewear 太陽眼鏡。台灣墨鏡推薦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