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jpg

自從決定要好好保養指甲以後,我默默掉入指甲油的坑了。

以前因為滿常做凝膠指甲,所以導致我的甲片變得比較薄,

常常斷裂就算了,我這人還有一個壞習慣,咬。指。甲。

所以為了要讓自己好好養指甲,又要克制自己不要去咬指甲,

我開始嘗試擦指甲油,然後漸漸愛上了指甲油,可以隨意變換指彩顏色真的很讓人心情好。

這兩個多月來,因為太熱衷指彩,因此也是不小心買了很多指甲油,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今年秋冬必收的指彩顏色,

其實不只是指彩,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顏色都是可以應用在穿搭、彩妝上的。

而今天我所選擇的指彩品牌,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優質指甲油品牌,

在我陸續使用了那麼久,覺得它好擦、快乾,不會造成色素沉澱,

價格還是我看過最佛心的,所以後面我又買了幾款,準備要分送給大家唷。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jpg

色彩權威PANTONE所做的色彩預測,主要以石榴紅、秋楓褐來揭開秋冬的流行主色,

以溫暖、充滿活力的暖調色彩為主,

因此我就特地挑了十個顏色,來一一跟大家分享,

那,照片會有點多,所以我文字上盡量簡單帶過,

不過其實我本身是個很手殘的人,常常沒辦法把指甲油擦得很美,

sugarfree的指甲油,還真的是沒有難度,只要擦兩層,顏色就可以很勻稱很飽和。

 

流行色 : 奶油蘭姆酒棕、秋楓褐

指彩色號 : #408 MY FRIENDS 我的朋友、#603 SPEAK TO A GIRL 和女孩說話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4).jpg

第一次聽到奶油蘭姆酒棕,我真是充滿疑問啊,

後來看到了照片,原來就是一個很溫暖,很慵懶,帶點小氣質感的粉棕色,就是比較偏向裸色感。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5).jpg

跟奶油蘭姆酒棕相近的408,擦起來就是有一種溫柔的感覺,

秋楓褐,不用我說,應該很多女孩都知道,這是今年非常火紅的顏色,

就連唇膏,都必須要有一支。

它是一個橘紅色與大地色系的混合版,擦起來意外顯白,人人可收。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6).jpg

兩個顏色混擦,其實很跳,一個溫婉,一個熱情,

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兩個顏色互相搭配,

原本擔心擦408會顯黑的朋友,可以不必擔心了,

因為有603的加持,所以手看起來是白皙乾淨的。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7).jpg

 

本篇為sugarfree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流行色 : 芭蕾舞鞋粉紅、船塢藍

指彩色號 : #504 LOVE IS ALL AROUND 讓愛包圍 、#807 A LOTTA SWING 樂天搖擺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8).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9).jpg

大家有看過芭蕾舞嗎? 有看過就會知道芭蕾舞者穿的芭蕾舞衣以及舞鞋,

都是一種淡粉色,有著純真、柔情的氛圍,它不是嬌滴滴的粉紅色,

而是一種微甜不膩的淡粉,今年是該嘗試一下這股微甜所帶來的溫柔色彩。

 

船塢藍則是一種寧靜,帶點灰色調的藍色,

不過我找的807其實是比較偏向是天空藍,有著清澈無比的藍,

雖然鮮豔,卻不會搶走肌膚原本的光彩,就先以807來做代表色吧,

等我之後有遇到更接近的船塢藍,再來跟大家做介紹。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2).jpg

以往我是滿害怕擦上藍色系指甲油的人,因為我的手並不是那麼白,

所以很怕擦上藍色後,手會看起來髒髒的,

不過sugarfree的厲害之處就是,顏色的表現,除了飽和之外,

還帶有質感,所以擦上去以後,不會顯髒,

我記得我當初PO在粉絲團的時候,很多粉絲都說很喜歡這個藍色呢。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0).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3).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4).jpg

 

流行色 : 石榴紅、深牡丹藍

指彩色號 : #501 LOVEFOOL 愛的傻瓜、 #805 CALM 冷靜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5).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6).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7).jpg

石榴紅,是非常熱情有活力的紅色,

紅色,是最適合女人的顏色,我自己也喜歡紅色,

總覺得這麼透亮的紅色,擦起來,除了氣勢、自信之外,還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啊。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8).jpg

深牡丹藍,有著一種暗夜星空的感覺,

沉穩的深藍色,能給人一種冷靜、沉澱的感受,也是今年許多品牌都嘗試大玩特玩的顏色之一。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19).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1).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2).jpg

 

流行色 : 中性灰、青檸色

指彩色號 : #305 NEAR YOU 在你身旁、 #701 FOR THE GOOD TIMES 為了好時光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3).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4).jpg

中性灰,絕對是今年最top的顏色,

它所營造出來的是一種特立獨行的感覺,運用在指彩上,也非常適合冬天寒冷的季節。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5).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6).jpg

青檸色,在青草色中加點秋天的感覺,多了點蕭條感,

所以顏色會比青綠色、黃綠色還要沉穩一些,我個人更覺得它像是橄欖綠再加多一點綠。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7).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8).jpg

其實這兩個混搭,能營造出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質感,

我很喜歡這兩個顏色混搭,中性的顏色,即使擦在我的指甲上,也不會覺得不合適,

反而多了一種韻味,很喜歡呢。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29).jpg

 

流行色 : 陳年波特褐、暗雲杉綠

指彩色號 : #505 KISS FROM A ROSE 玫瑰之吻、 #708 THE NIGHT BEFORE 夜晚來臨前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0).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1).jpg

陳年波特褐,其實就是一種葡萄酒紅色,我覺得是比較偏冷的紅色,

若真要找一個形容詞來描述,我想,大概就是貴氣吧。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2).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3).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4).jpg

暗雲杉綠,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顏色,

第一眼看,我覺得它是綠色,多看幾眼,彷彿又變成藍色,

後來我研究了很久,我想,它就是介於藍色與綠色中間行走,就像是一個優雅的紳士。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5).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7).jpg

因為這兩個顏色的屬性很相似,所以我把它們配在一起。

貴氣與優雅,一體兩面,所以互相搭配,能達到的又是另一種境界。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8).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39).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40).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41).jpg

 

2017秋冬PANTONE色彩報告,今年秋冬必收的流行指彩,sugarfree指甲油分享 (42).jpg

以上就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十大流行色了,

對於還不知道今年該購入甚麼顏色的朋友,這一篇的顏色都可以買,

無論是在穿著上,還是指彩表現上,

都是能夠讓你的整體形象更加分,更讓人印象深刻唷。

 

更多資訊﹞

sugarfree官方網站

sugarfree粉絲專頁

 

facebook2017.jpg

instagram2017.jpg

◆ ◇ ◆ ◇ ◆ ◇ ◆ ◇ ◆ ◇ ◆ ◇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下方留言處右上按推』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這十色中最想挑戰哪一色?為什麼?+『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朋友』

【獎品】sugarfree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0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 ◇ ◆ ◇ ◆ ◇ 得獎名單 ◇ ◆ ◇ ◆ ◇ ◆

恭喜得獎者,請於12/31 晚上11:59之前,請至

https://www.luckydog.tw/winnerform/KusysM 填寫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

() 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其獎品將留到下次活動贈與。

 

得獎人FB暱稱

Melody Lai(資格不符:部落格未留言)

歐子綺

曾雅穗(資格不符:抄襲他人答案)

林湘純

葉淨慈

陳美(資格不符:部落格未留言)

趙思凌

柯蘿伊(資格不符:部落格未留言)

Hong-Zhen Huang

謝諾潔

舊文共賞﹞

Yahoo 超級商城,好口碑產品,開箱分享-美麗購、小三美日、BG shop

一上市就搶翻的美國平價彩妝,wet n wild 必買彩妝放火推薦

 

我的膚況為混和肌膚偏乾,兩頰容易敏感泛紅,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