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1).jpg

有陣子沒來跟大家分() () 唇膏了。

這次依舊是託友人巧莉以及阿喵幫我從韓國搶購回來的Apieu唇膏。

記得我之前好像都是買Apieu的唇釉,唇膏其實比較少在買。

不過這次因為外包裝hen美,阿喵的試色也hen美,

於是選擇障礙的我,又默默買了三支回來。 (殊不知我有多想包色啊!)

 

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2).jpg

瞧瞧這外觀,美死了。

加上它是磁吸式的外蓋,所以質感上馬上加到一百分,

而這次Apieu的唇膏其實有出兩種系列,

Velvet絲絨款、Melting水潤款。

絲絨質地是屬於霧面唇膏,我比較少用霧面唇膏,所以這次就沒買,

專攻水潤質地就是了。

 

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3).jpg

這次買的顏色,都是紅色RD系列。

雖然都是紅,但各有不同的特色,是有差別的,

趁特價的時候買,認真划算。

先來說說質地好了,除了水潤,還是水潤,

以往我覺得韓系唇膏都滿容易有上色不均的情形發生,

不過這一款,上色度倒是滿均勻的,顏色也算飽和,所以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RD01

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4).jpg

它就是一款紅中帶有一點點桃的顏色,如果是很飽和的擦,其實不太好看出那桃色,

反而要透過淺擦一層,才能表現出桃色那帶點羞怯的感覺。

重點是,這個桃紅色很顯白,這三支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它了。

 

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5).jpg

另外它其實不太挑膚色,所以應該每個朋友都是可以試試看的。

水潤款的唇膏,雖然滋潤度上我很滿意,不過它也是會掉色的哦,

但我覺得這不構成困擾,至少卸除也很好卸,

我比較不擔心會有色素殘留這個問題。

 

RD02

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6).jpg

帶有一點點橘色的紅色,看起來就是一個熱情洋溢的顏色,

能帶給人一種溫暖又鮮明的印象,

本身因為顯色度很夠,所以擦上後很容易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過就是因為太顯色,所以我反而比較不常擦這支啦。

 

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7).jpg

然後不知道為何,擦起來總有一種莫名被豐唇的感覺,

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意外收穫。

 

RD03

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8).jpg

重口味的女子千萬不可錯過的一色。

血色櫻桃般的紅色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如果你本身就是走這個路線,

拜託,這支一定要買,先擦上一層後,在唇心又加上一層,

打造出血色花瓣的唇妝,我覺得有夠好看。

 

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9).jpg

就是一個高冷女子很適合的顏色。

看起來很有氣勢,我也喜歡這個顏色,因為覺得它可以把膚色襯得好白。

 

最後來一個比較圖,雖然才三色,但是這三色我都喜歡,完全沒有雷色,好想再買其他顏色啊!!!

2018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10).jpg

 

facebook2017.jpg

instagram2017.jpg

◆ ◇ ◆ ◇ ◆ ◇ ◆ ◇ ◆ ◇ ◆ ◇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下方留言處右上按推』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這三色最喜歡哪一色,為什麼?+『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朋友』

【獎品】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4.抄襲他人答案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 ◇ ◆ ◇ ◆ ◇ 得獎名單 ◇ ◆ ◇ ◆ ◇ ◆

恭喜得獎者,請於3/16 晚上11:59之前,請至

https://www.luckydog.tw/winnerform/ix71F4F 填寫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

() 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其獎品將留到下次活動贈與。

 

得獎人FB暱稱

陳韻婷

舊文共賞﹞

今年秋冬必買的唇彩顏色,innisfree 必買唇彩推薦,紅色溫度系列唇膏大推

唇膏控,包色姊。媲美專櫃的唇膏推薦。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試色分享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我的膚況為混和肌膚偏乾,兩頰容易敏感泛紅,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