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1).jpg

這系列唇膏從去年就被放火燒到今年,而且還沒燒完。

我陸續花了很多時間,才買到了五支,

其中最難買的#445還是朋友幫我買到的,

真的是很難買,我從來沒為了一支唇膏跑了那麼多家,

跑遍汐止,然後台北市區,天母內湖士林,只要有經過藥妝店,

就會立馬下車去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色號,

總算是湊了五支啊。

 

本篇為自購文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2).jpg

說真的,這五支一字排開,看了心情真的很好,

而且只要遇上周六,藥妝店打折,

一支的價格真的是你看了都會笑。

從外觀看,我很喜歡它黑管的包裝,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蓋子上方其實是透明的,這非常方便我找顏色啊。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3).jpg

要買之前,其實我也是上網爬文很久,

除了非買不可的#445,其他都是後來靠感覺買的,

買到的色號如下,

#440櫻桃雪釀 #445柚色玫瑰 #525微醺酒紅 #630炙艷酒紅 #725誘心紅唇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4).jpg

這一系列的唇膏,顯色度都非常好,

隨便畫顏色隨便飽和,五色畫在手上,其實我都滿喜歡的,

而滋潤度也都不錯,CP值真的算高。

 

#440櫻桃雪釀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5).jpg

這是一個非常美的桃紅色,其實當初沒有要買這一色啦,

只是當時還沒買到#445,所以硬是買了#440來湊,

沒想到這一支擦起來也頗好看。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6).jpg

不過擦滿後,真的是個大桃紅,

我自己不太敢這麼擦啦,還是喜歡淡淡的擦一層就好。

 

#445柚色玫瑰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7).jpg

這一支,就是搶翻天的那一支,

從去年就熱門到今年,誇張到連櫃上試色用的試用品都沒有,

所以我一直到朋友幫我買了以後,我才真的看到它本人,

果然不負眾望,真的很有一種乾燥玫瑰色的FU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8).jpg

飽和擦起來也是超好看,就連低調的朋友,也都說喜歡這一支。

 

#525微醺酒紅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9).jpg

其實五支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支,

真的很喜歡這一色,不但擦起來超顯白,

而且氣色看起來真的好好,淡擦真的美炸,我幾乎有一段時間每天都擦它。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10).jpg

但是這一支我也都是薄擦,因為擦滿就是個大紅唇,

我自己滿少擦這麼高調啦,這支是我會想再買一支回來囤的唇膏。

 

#630炙艷酒紅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11).jpg

這一色真的滿深的,所以我買了以後目前沒有擦出門過,

都是在家裡自己擦開心的。 XDDDD

淡淡擦一層真的是還好。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12).jpg

可是吼,擦滿真的是嚇歪我,因為太深了,

我覺得超級像巫婆啊!!! 我真的是很不適合土色唇膏。

 

#725誘心紅唇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13).jpg

這支我當初在藥妝店試在手背上明明覺得滿美的,

但沒想到回到家以後,擦起來覺得這個紅色有點帶螢光感,

所以我也是滿少使用它的。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14).jpg

然後擦滿後,彷彿來到了泰國一樣,

忍不住都要三挖低咖了,XDDDDD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15).jpg

唇膏控,美妝論壇討論度高,搶翻天的開架唇膏試色分享。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16).jpg

最後附上兩張試色圖。

其實我認真覺得,這一支唇膏很可以買,

本來還想繼續加買其他色號,不過自從遇到了#525

我就看不上其他色號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親自到櫃上試色再購買比較好唷。

 

INFO

臉書粉絲團

 

*-。-。-。-。-。互動禮公告。-。-。-。-。-*

1.到本篇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在下方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2.在粉絲團的當篇動態上『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朋友』+『簡短心得』。

【獎品】小禮物 → 以上共1

*-。-。-。-。-。得獎名單。-。-。-。-。-*

恭喜得獎者~請於6/10上午09:00之前,私訊粉絲團提供收件資料

1.得獎人FB暱稱 Jolin Yang

2.收件人姓名

3.電話

4.郵遞區號+地址

5.中獎獎品 - 粉絲回饋禮(保養福袋6/10上午9:00 )

請按照以上格式回覆,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為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唷。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唷。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READ MORE

唇膏控,新色發表。media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晶透唇膏

唇膏控之不買不行。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

唇膏控。試色報告。Mamonde夢妝。朴信惠/韓劇Doctors女流氓慧靜 同款唇釉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