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jpg

以前都沒有分享過空空賞,因為每次用完就直接拿去回收了,

一直到今年,才想著應該來分享一下,

其實今年的空空賞名單中,有好幾樣都已經不知道回購多少次了,

認真覺得好用,所以就打算趁現在來分享給大家。

當然,每個人使用感受不同啦,所以不要亂戰。

因為品項比較多,所以我這邊不會詳細介紹,不過如果有舊文,

會附上連結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看介紹。

 

Bifesta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2).jpg

這一瓶,算是開架中我最喜歡的眼唇卸妝液了。

它雖然是含有油分的卸妝產品,

但是它是以水為基底,所以使用後並不會像別家的眼唇卸妝液那樣油膩唷。

很多眼唇卸妝液在卸除眼妝的時候,眼睛都會霧霧的,

感覺會不太舒服,但是這一瓶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不會,

所以買了很多次,也是用掉好幾罐。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3).jpg

因為它靜置時會分成兩層,所以使用前要輕輕搖晃均勻再使用。

卸除眼妝只需要輕敷30秒,然後眼妝都還滿能卸除乾淨的,

真的用起來滿溫和的,加上價格都滿合理的,

所以對於常畫眼妝的朋友來說,這瓶我還滿推薦的。

 

innisfree 蘋果籽眼唇卸妝液 舊文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4).jpg

因為我本身是個唇膏控,去年又因為交友不慎,不小心認識巧莉。 XDDDDD

然後就展開了我的唇膏買不停之旅,去年買的唇膏到底有多少,

我完全是不敢去算,但大部分都是託巧莉從韓國買回來的韓系唇膏,

而韓系唇膏大部分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非常難卸除,

每次試色都會讓我的嘴唇很崩潰,嘴唇都快被我卸到爛掉了啊。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5).jpg

還好有這一瓶,這一瓶不但眼妝很好卸除,

連難卸的韓系唇膏,都可以卸除得很乾淨,

價格上也算是滿優惠的,如果有遇到折扣,我通常都會多買一點囤貨。

 

IOPE艾諾碧 青春活顏菁粹 舊文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6).jpg

有著韓版神仙水之稱的青春活顏精粹,是我濕敷的好幫手,

它的瓶身有貼心刻度,告訴你一天該用的使用量,

而整整一瓶用完,剛剛好是一個月唷,

因此在使用這一瓶時,真的不用太省,以免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7).jpg

每次濕敷過後,都會覺得肌膚摸起來很細緻,

而且膚況真的很穩定,因此我還滿喜歡用這一瓶來濕敷,

印象中我也用掉三瓶了,雖然價格偏高,但是我覺得滿值得的。

 

Francena 法蘭西娜 洋甘菊保濕調理液 舊文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8).jpg

每次肌膚比較敏感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法蘭西娜的產品,

像是他們家的洋甘菊保濕調理液,真的很溫和,

我每次去做完醫美療程,都會使用它,

無論是單擦,還是濕敷,都不會讓我覺得刺激。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9).jpg

除了醫美後可以使用,曬過太陽後,臉會比較紅,

這個時候我也滿喜歡用這一瓶來濕敷,

可以鎮定一下,但是,我真的覺得它好小一瓶,

希望廠商可以出加量版的。 XDDDD

 

MIZU GIRL水之美 淡斑彈膚精萃 舊文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0).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目標就是成為行動打光板,

所以呢,對於美白產品我很講究。

因為本身已經滿白了,所以對我來說能有效果的產品,真的不是那麼多,

而水之美的淡斑彈膚精萃,就是一款讓我用了以後差點沒供起來拜的產品啊,

它不但有著超讓人喜歡的香氣,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很有效。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1).jpg

它不僅僅是一瓶美白產品,重點是我覺得它帶給我的透亮感,才是真的迷人。

我記得我用完整整一瓶後,肌膚看起來真的很像打光板啊,

那種晶透的感覺,是我怎麼樣都不會忘的。

 

Francena 法蘭西娜 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舊文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2).jpg

我真的是法蘭西娜的鐵粉耶,沒辦法,它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像這瓶柔敏修護保濕精華,我已經買了三瓶。

最主要是我覺得它的成分簡單又溫和,

所以每次我去打完淨膚後,精華產品都是選這一瓶,

也因此還滿常回購的。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3).jpg

我的臉頰其實滿容易紅的,所以通常紅的時候,

我就不會用美白精華了,會改使用這瓶保濕精華,

這樣泛紅會慢慢改善,膚況調整好了,再繼續我的美白之路。

它這瓶的質地很水潤,所以即使是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唷。

 

OLAY歐蕾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4).jpg

這是一瓶滿中規中矩的精華,我說不上它哪裡不好,

就是很穩定,然後慢慢就被我用完了,

雖然是乳狀質地,但是推開後也不太會黏膩,

因此也不會覺得不好用。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5).jpg

這是我的第二瓶了,因為第一次用它時,是去年的事了。

當時對它的印象滿好的,所以後來在藥妝店就順便也買了,

它不是那種會馬上看出效果的產品,

但是我覺得用完一瓶後,透亮度真的是有提升,小資女可以考慮。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6).jpg

這瓶我記得當初買的時候,還可以搭配磁力棒,一開始我很認真搭著使用,

但後來有點懶惰,就索性用指腹來按摩,

其實也是可以啦,效果我覺得有出來。

像是它不會過於滋潤,所以不太擔心會有肉芽的情形發生。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7).jpg

我眼睛滿容易腫的,尤其是剛起床的時候。

不過只要搭配這個眼霜來使用,邊按摩邊讓泡泡眼不要那麼驚人,

眼霜吸收以後,上妝就能更服貼,

因此我還真的滿喜歡這瓶的,本來還想回購,

但是看到RNA有出眼霜,因此現在是RNA的眼霜在服役中。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8).jpg

防曬對我來說滿重要的,只要出門,我都會擦防曬,

理膚寶水的防曬液是我回購最多次的防曬品了,

因為它真的很溫和,我肌膚比較容易泛紅或敏感,

只要擦它,就完全沒事。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19).jpg

雖然它很滋潤,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因為它的滋潤而亂長痘痘之類,

這瓶有分無色跟潤色兩種,其實我覺得沒有差很多,

潤色也不會特別修飾,就還滿透明的啊,

不過我本來用它就不是為了遮瑕疵,而是為了防曬,

至少我目前為止,沒有曬黑過,所以我想它會繼續是我的防曬選擇之一。

 

Avène雅漾 全效清爽臉部防曬乳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20).jpg

這一款對我來說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外出遊玩時擦,

因為它高校寬頻防曬能夠為肌膚阻擋紫外線,

加上是SPF50,所以只要是往戶外跑,這瓶就是我的首選,

比較特別的是它添加控油調理因子,

所以即使是高防曬係數,也沒有在擔心會過於油膩的。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21).jpg

它適合戶外活動使用,也是因為它是高防水性的,所以即使流汗了也不用太擔心,

擦起來真的滿清爽的,所以我也滿喜歡這瓶。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光之鑰黑松露活膚霜 舊文

2017 上半年空空賞,我的心頭好 (22).jpg

這瓶真的是白天用也好,晚上用也佳,更可以在妝前使用,

不但保濕,而且透亮,最讓我讚賞的是它真的不黏膩,

也是我很難得用完的乳霜之一,

我想等它特價的時候,我應該會再買一瓶回來!!!

 

以上就是我遲來的2017上半年空空賞啦,

下半年的,等明年再來好好介紹吧。

 

 

~來粉絲團玩~
 

〔抽獎活動〕→ (請鎖定粉絲團)

*-。-。-。-。-。互動禮公告。-。-。-。-。-*

1.到本篇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在下方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2.在粉絲團的當篇動態上『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朋友』+『簡短心得』。

【獎品】小禮物 → 以上共1

*-。-。-。-。-。得獎名單。-。-。-。-。-*

恭喜得獎者~請於9/21上午23:59之前,請至 https://www.luckydog.tw/winnerform/naffhy填寫收件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為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唷。

得獎人FB暱稱 胡安安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唷。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READ MORE

流汗也要美美的,夏季防水抗汗彩妝推薦

想控油? 先做好保濕! 五款保濕精華液推薦/SK-Ⅱ、Freacena、iRita、黛珂、AVIVA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