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jpg

12月就要到了,我想很多女孩都喜歡12月,

因為有著讓人期待的聖誕節,雖然天氣滿冷的,

但是聖誕節就是有一種能讓人從內心溫暖起來的魔力,

每年聖誕節,我也都會盡量安排點活動,

有時是跟一群朋友舉辦個聖誕PARTY,有時則是跟三五好友聚餐聊聊,

還有的時候是只跟我媳婦一起度過兩人世界,

所以我喜歡聖誕節,也很期待每年聖誕節媳婦幫我準備的聖誕禮物。

﹝優惠資訊﹞

粉絲優惠代碼 : loveching520 , 折扣時間到 12/31

聖誕季活動買任意錶+/錶帶/手環會送一個combo box,除了有折扣碼八五折優惠,還享九折優惠,可以省到2600!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jpg

今年,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年,

因為我已經收到了我想要很久,精緻又時尚的精品禮盒,

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收到禮盒的當下,我還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因為禮物盒好美,黑色的禮盒,搭配著暗紅色的緞帶,

上面僅簡單燙印著 Daniel Wellington,我想無論是哪個女孩,

收到這一盒時,大概都跟我一樣有著非常驚喜的心情吧。

除了分享手錶的穿搭之外,文章最後我還教大家怎麼買手錶更划算哦!!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3).jpg

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的內容物,也是非常有誠意,

除了一只手錶以外,還搭配了手環,

如果是送給男性朋友,那麼就是手錶搭配錶帶,

讓你送禮也很送得很大方。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4).jpg

目前,DW的女錶,錶盤部分有分成32mm28mm

我因為喜歡秀氣的錶盤,所以這次選擇的是28mm的錶盤,

再搭配現在很流行的玫瑰金的金屬錶帶,

讓整支錶看起來秀氣又精緻。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5).jpg

不得不說,蛋殼白的錶盤搭配玫瑰金網眼錶帶,非常美麗,

CLASSIC PETITE系列,是一款簡約又很好搭的錶款。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6).jpg

錶帶的寬度僅12mm,適中的寬度讓我配戴起來也不會卡手,

DW的手錶,真的作工很精細,就連錶扣部分,

也都做得十分有質感,很讓我滿意。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是DW的手錶,都是可以換錶帶的,

所以我還滿建議可以多挑幾款錶帶,來根據不同場合作搭配。

 

本篇為Daniel Wellington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7).jpg

無論是銀色還是玫瑰金,我覺得都非常秀氣,

28mm的錶盤,真的很適合我平日配戴,

尤其上班時因為要打電腦,但是這小錶盤對我來說比較不受影響,

至少粗手粗腳的我,還從來沒敲到或撞到過呢。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8).jpg

這裡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的錶盤,讓大家參考。

通常男生是選擇40mm的錶盤比較適合,

32mm28mm的錶盤比較適合女生,

比較起來,32mm配戴起來又更帥氣一些。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9).jpg

我很喜歡跟媳婦搭配40mm28mm的錶盤,

因為大小差比較多,但是因為都是同色系,

所以看起來也像是一對。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0).jpg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1).jpg

與手環搭配著配戴,感覺上就更加分了,

我帶去上海時,還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瘋狂的問我媳婦,是不是很美? 是不是很美?

我媳婦大概快被我逼瘋了。 XDDDD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2).jpg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3).jpg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4).jpg

12月本身就是個活動月,所以除了輸入折扣碼 loveching520 可以享有85折優惠之外,

另外還享有官網本身的9折優惠,最重要的是我還想跟大家分享返利網,

透過返利網來購買,還能有現金回饋,根本就是划算到了很誇張的地步啊。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5).jpg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7).jpg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6).jpg

玫瑰金的錶帶,本身就不太挑膚色,

所以無論是哪種膚色,配戴起來都很OK

不會顯黑,這點真的超級重要。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8).jpg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19).jpg

如果是情侶,我還滿推薦可以選擇CLASSIC系列男錶+CLASSIC PETITE系列女錶。

可以選擇同色系,即使是不同顏色的錶帶,一樣能營造出情侶款對錶的感覺,

誰說情侶錶一定要一模一樣?

這種有共同點,卻又各自風格不同的對錶,看起來才時尚啊。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0).jpg

喜歡帥氣的中性手錶,可以選擇CLASSIC PETITE | 32MM ASHFIELD

女孩戴起來,帥氣度立馬加分,

對於上班族女性,這一支錶很能帶給人家一種聰明幹練的感覺。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1).jpg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2).jpg

最後分享秀氣精緻的CLASSIC PETITE | 28MM STERLING

這一支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太喜歡小錶盤所帶來的優雅感,

無論是哪種服裝,都很可以搭配呢。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3).jpg

如果你正在煩惱不知道該買甚麼聖誕禮物送給另一伴或是重要的朋友,

那麼我真的要說,這一盒聖誕禮盒,真的非常適合啊,

重點是它還有17種的搭配,可以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禮盒。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4).jpg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怎麼買DW錶最划算。

首先,可以先到 返利網 註冊一個帳號,

我自己是用臉書直接註冊,很快速又簡單。

接著在搜尋BAR中搜尋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5).jpg

搜尋到DW後,點選 『取得折扣』。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6).jpg

透過返利網來連結到DW的官網。

這一部很重要哦,只有這樣才能返利成功。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7).jpg

連結到官網以後,就可以開始選擇自己要購買的手錶。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8).jpg

點選 『立即購買』。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29).jpg

DW還滿常有贈品搭送的活動,所以如果剛好有送贈品,

記得這裡先點選想要的贈品哦。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30).jpg

點選 『我有優惠券代碼』。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31).jpg

輸入代碼 loveching520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32).jpg

這時候就會看到金額折扣了85折優惠,

再加上129折優惠,一共是享有76折的優惠啊。

 

聖誕禮物開箱,Daniel Wellington 聖誕禮盒,我的時尚單品DW錶76折下單教學 (33).jpg

最重要的是,透過返利網購買手錶成功後,返利網本身還有4%的現金回饋,

因此又更划算了,可以到購物現金回饋明細中找到明細,

不過通常需要幾個工作天,但是我想這是我目前覺得最優惠的方式購買,

以上分享給大家。

 

更多資訊﹞

DW官方網站

DW粉絲專頁

粉絲優惠代碼 : loveching520 , 折扣時間到 12/31

聖誕季活動買任意錶+/錶帶/手環會送一個combo box,除了有折扣碼八五折優惠,還享九折優惠,可以省到2600!

 

facebook2017.jpg

instagram2017.jpg

◆ ◇ ◆ ◇ ◆ ◇ ◆ ◇ ◆ ◇ ◆ ◇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下方留言處右上按推』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以上介紹最希望哪一款手錶當聖誕禮物』+『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朋友』

【獎品】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

◆ ◇ ◆ ◇ ◆ ◇ 得獎名單 ◇ ◆ ◇ ◆ ◇ ◆

恭喜得獎者,請於12/23 晚上11:59之前,請至

https://www.luckydog.tw/winnerform/DfmwSg 填寫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

() 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其獎品將留到下次活動贈與。

 

得獎人FB暱稱

Fan Chen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舊文共賞﹞

今天秋冬必收的中性後背包,S'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我的時尚新配件。DOUX x Eyewear 太陽眼鏡。台灣墨鏡推薦

 

我的膚況為混和肌膚偏乾,兩頰容易敏感泛紅,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