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第一篇  要獻給我這一生很重要的一隻貓

Chino

 

牠陪伴了我10年!

在今年的八月  還來不及查明病因就離開了我

我還沒準備好  牠就已經踏上彩虹橋的另一端

 

謝謝你  Chino!

你是我遇過最沒有脾氣最淡定的一隻貓

我永遠記得從醫院領養你的那一天下午

我帶著你回家跟Moca相見歡

 

你來到家裡的第一天

好奇的四處走動 聞聞Moca

絲毫不怕生  沒幾分鐘  你們已經能和平相處了

第一個夜晚  我抱著你睡在我的床上

你沒一會兒就睡著了  深深的熟睡著

一覺到天亮

我很驚訝你就這麼安穩的睡在我身旁

即使到了早上 你仍熟睡著

完全沒有跑掉 或是變換姿勢

我不禁想著  究竟遇見我之前

你的每個夜晚有多難度過?

 

我想你是一隻懂得惜福的小貓

因為從你來到我們家

你從來沒有發過脾氣

明明後來長得比Moca還大隻

可是無論Moca怎麼欺負你

你總是逆來順受

 

也許你知道牠是老大

所以你也從來不爭寵 不吃醋

總是安靜淡定的躺在我旁邊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沒事很愛捏你肚子的肉肉

喜歡躺在你的肚子上

天氣冷了喜歡抱著你們睡

你從來沒有反抗

就是這麼縱容我

 

我傷心哭泣時

你先是安靜的坐著看著我

然後走到我旁邊

讓我枕在你的身上

你會舔舔我的臉

就像是在安慰著我一樣

 

你總是這麼安靜貼心

我們一起度過的這十年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讓我覺得不孤單

 

你生病了

可是你卻默默忍受著

我沒有發現 真的是我太粗心了

一直到我發現你有些不對勁了

送你到醫院 只能看著你愈來愈憔悴

你住院時 我只能每天下班去看你

你看到我來了 忍不住對我叫了

好像在告訴我 你不要住院 你想跟我回家

我總是忍著眼淚 摸摸你 

要加油哦! Chino!

等你好了我馬上帶你回家

所以要加油哦!

 

沒想到你只是愈來愈虛弱

 

我沒想過你會離開我

 

你離開的那個早上

我在醫院裡哭得完全沒辦法控制

我不敢相信你的離開

一路抱著你回家

我輕輕把你放在房間裡

我這才認清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你離開了

留下了我跟Moca

不僅我很傷心

Moca也是

從你走的那一天開始

Moca就睡在你平常睡的位子上

到今天 都沒有換過

 

我知道牠很想念你

就像我也很想念你一樣

 

一直不敢寫這一篇

因為眼淚總是流不停

 

我的寶貝

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歡樂還有溫暖

在彩虹橋的另一端

要開心的過著

偶爾想起我跟Moca的時候

請來到我們的夢裡

與我們相見好嗎?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讓我見見你好嗎?

我還是好想好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彩虹橋
    全站熱搜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