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jpg

今年的炎夏有沒有毀壞了原本保持得不錯的皮膚? 我有!!!

大概是因為太熱太潮濕的關係,皮膚毛孔變得格外囂張,

總有一種無法透氣,無法讓肌膚好好呼吸的感覺。

為了想拯救毛孔粗大的困擾,這次我精挑細選,選擇了LoFreys

這個以精油保養聞名的品牌,平穩安定的幫助我慢慢調整肌膚狀況。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2).jpg

LoFreys,是芳療師ZOEI精心創造的品牌,以需求考量為主。

也就是說ZOEI在選用成分時,只專注於需求,不問價格的職人精神,

才讓我們有幸能與LoFreys相遇。

 

這次我想先跟大家分享LoFreys的兩款面膜。

其實LoFreys還有其他保養品,有機會的話我日後使用過再與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先來介紹每個月都必須要幫肌膚做大掃除的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3).jpg

其實我已經覺得自己很認真保養了,但是總還是會遇到毛孔粗大的時候。

例如連續熬夜工作,或是生理期前,

那粗大的毛孔根本沒在客氣的,有上妝的時候勉強可以遮住一些,

但是卸妝後,原形畢露,看了很心煩沒錯,但是還是必須要做點甚麼來改善。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4).jpg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像是一款溫和版本的去角質產品,

應該是說,它偏向溫和漸進的來幫助角質更新,而不是暴力除去老廢角質。

透過複方果酸來達到軟化、細緻肌膚的作用,

溫和不刺激,而且不用靠外力拉扯,比較不會傷害肌膚。

水潤乳狀質地延展性高,所以使用量其實很省。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5).jpg

關於使用方式,有三種 :

  1. 薄敷,用於日常保養。
  2. 厚敷,用於加強保養。
  3. 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而我自己最偏愛1+2一起使用,大約每個月使用一次薄敷+厚敷。

每周則是薄敷一次來當作基礎保養。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6).jpg

先薄薄一層敷在全臉上,比起晚安面膜的使用量,

薄敷還是會有點看得出來臉上有乳液的感覺。

(如果當作晚安面膜,擦上去後臉上是看不出有乳液的量才比較適合)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7).jpg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8).jpg

接著我會在T自部位、下巴等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

再厚敷一層,其實不用擔心厚敷會感到黏膩或厚重,

因為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水潤的質地輕盈,

所以使用的時候,就只要專注於享受面膜中帶來的精油香氣

放鬆就好,讓你的皮膚與心靈都能接受精油的洗禮。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9).jpg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0).jpg

10~15分鐘以後就可以用水清洗乾淨啦。

不過!! 我自己倒是很喜歡先噴一點水在臉上,

讓乳狀面膜更加濕潤後,輕柔按摩,

少了這一步,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很需要儀式感啊我!)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1).jpg

清水洗淨的時候,不會因為我塗得比較多而難洗哦!!

其實滿好洗淨的,洗淨後也不用再使用洗面乳清洗,

臉上可以看出淡淡的光澤,

就像是幫肌膚大掃除後,肌膚呈現出最原本健康的狀態。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2).jpg

輕輕用手摸摸自己原本感到粗糙的臉頰跟下巴,

已經沒有那種粗粗的顆粒感,取而代之的是細緻柔嫩的膚觸。

看起來比使用前更加透亮,是因為絲柏毛孔淨化面膜中添加了白皙複合因子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3).jpg

太喜歡這種清潔過的膚況,尤其透出的光澤感,總是那麼迷人,

因此大約每個月一定會幫肌膚大掃除一次,

而每周則是幫肌膚小小打掃一次。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5).jpg

最棒的是絲柏毛孔淨化面膜不是透過外力搓揉肌膚來去除角質,

那種溫和幾近無感的代謝方式,溫柔的對待肌膚,

幫助維持穩定的膚況後,只需要淡淡的彩妝,就能帶來好氣色呀!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6).jpg

當肌膚嚴重缺水時,或是當我想畫個精緻完美的彩妝時,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就是我最大的法寶。

我本來就是個面膜愛好者,敷過的面膜百百款,

但是能讓我有記憶點的面膜真的不多。

對於面膜的要求,除了提高保水度,另外就是要夠服貼。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之所以能讓我驚豔,最大的原因絕對是放鬆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7).jpg

沒錯,好的面膜,讓你敷起來真的放鬆,

先來看看我尚未敷臉前的肌膚含水量吧!!!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8).jpg

通常數值都是維持在30以上,有時候還會掉到28左右。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19).jpg

添加了神經醯胺植物多醣的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除了成份上選用的是以補水保水為主的,

另外還犯規使用了讓人聞起來好放鬆的檀香、乳香精油

讓你在敷臉的過程,彷彿享受了一場SPA一樣。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20).jpg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中的甘草萃取能幫助肌膚更加透亮,

所以敷上去後,不但覺得肌膚正在補水之外,

透亮感,LoFerys也沒有忘記。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21).jpg

面膜袋的精華液我通常也不會浪費,

一定要擠出來抹在脖子跟手肘,

連帶脖子一起保養,才不會有色差呀!!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22).jpg

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接著可以稍微按摩。

然後我會稍微沖一下臉,把多餘的精華液沖掉。

之後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澎潤水感。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23).jpg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24).jpg

光用感受的不準,數值會說話,

看了一下,使用前後數值變化真的滿大的。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25).jpg

也因為檀香乳香保濕面膜能急救我的皮膚,

因此我總是在重要時刻拿出它來。

只要肌膚喝飽了水,素顏也可以很有好氣色。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26).jpg

雖然目前我只使用過LoFreys的面膜系列,

但是對於精油保養,我也給予肯定的評價,

 關於養膚,LoFreys給我的比我想像得還多,

有皮膚困擾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一下LoFreys的產品。

它不會讓你失望的。

 

本篇產品由LoFreys提供

 

﹝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zoeyinus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oeiinusa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留言告知『幾讚及FB暱稱』(沒有留FB暱稱我會找不到你)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隨意心得』+『讚+公開分享』

【獎品】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名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4.抄襲他人答案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 LoFreys 絲柏毛孔淨

透過精油保養來養膚,毛孔粗大救星 LoFreys 絲柏毛孔淨

﹝舊文共賞﹞

父親節禮物推薦,五分鐘健康遮白髮,Rerise瑞絲 髮色復黑菁華乳

貓貓主食罐推薦,挑食貓也喜歡全肉骨主食罐,耐吉斯 源野獵食客系列

小檔案

基本膚況 : 混和肌膚偏乾,兩頰易敏感泛紅,鼻過敏

肌膚困擾 : 暗沉、毛孔、粉刺、兩頰脫皮

拍攝工具 : G7X

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Ching 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